销售经理: 

1.本科以上电子科系毕业,要求五年以上销售经验,三年以上管理经验; 

2.熟悉广东珠三角电子产品生产厂商,有销售电子元器件与相应方案的经验(尤其是熟悉新唐单片机家电应用市场,有客户资源更佳。)

3.负责新康32位MO BLDC无刷直流马达方案/Ene电容式触摸以及华邦内存及闪存产品销售管理经验更佳;

4、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5、负责组织的销售运作,包括计划、组织、进度控制和检讨,达成销售目标; 

6、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有驾驶执照者优先。


销售工程师 -- 华邦记忆体(内存,闪存)

1.大专以上、电子专业毕业,年龄在26~33岁。

2.熟悉广东珠三角数码电子产品(安防、工控,MID,电视,纲通 )生产厂商,有3~5年以上销售经验(有推广华邦记忆体(内存,闪存、G-sensor、ESD保护IC的经验为佳)。

3、熟悉电子行业产品市场,有相应逻辑产品(单片机、电容式触摸IC、液晶驱动、D类数字功放)销售经验,了解主流行业技术。

4.负责推广华邦记忆体(内存,闪存)、G-sensor、ESD保护IC. 能独立开发和维护客户,执行公司的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5.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挑战,有冲劲,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有驾驶执照者优先。


销售工程师1名-Fitipower

1、大专以上,电子专业毕业,年龄在25~33岁。

2、熟悉广东珠三角电源IC的客户(包含机顶盒、安防、电视)

3、负责推广Fitipower电源IC及能独立开发和维护客户,执行公司的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4、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挑战,有冲劲,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及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驾驶执照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