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邦电子成为西门子之工业用内存供货商

来源: 日期:2017-9-13 15:12:32 人气:146

(新竹讯) 全球利基型内存领导厂商华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德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西门子签署客户质量合约,成为西门子的内存供货商。该协议除了肯定华邦电子追求卓越的质量政策,亦是共同宣示华邦电子与西门子将合作戮力达成产品质量零缺失之至善目标。

西门子半导体质量管理代表Mr. Wolfgang Kühner表示:「西门子需要能符合我们严格质量要求的内存供货商,为我们的先进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客户服务作出贡献,而华邦电子完整的产品线即包含能够符合各类工业应用高可靠度需求的利基型DRAMNOR Flash以及NAND Flash。」

华邦电子詹东义总经理表示:「华邦电子内存产品于自有之自动化晶圆厂制造,透过严格生产条件和适当配置,提供工业应用需要之高质量、高可靠度以及长期稳定供货的产品。」华邦电子詹东义总经理强调:「我们很荣幸与西门子合作,这是华邦进入工业和车用应用领域后重要的里程碑。

)EG7KZM1E8R~C5AO8MRGM5U.jpg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