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长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来源: 日期:2023-7-27 16:25:38 人气:42

      今年五月,我司喜迎二十华诞,值此周年之际向长期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尊敬的客户,供应商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一路走来,感慨万千。因有你们的陪伴、信任与支持,我们才能够成立于20年前的非典之时,跨越三年新冠,重启正常生活,沐雨栉风迎接这不平凡的一年。

图片

      回想起2004年,一颗16M bit 的SPI闪存可以卖到一元美元,而现在,它只能卖到一角美元。十倍的价差标识着时代的进步,岁月的变迁,而我们共同见证电子产业20年翻天覆地之巨变。期间我们逐渐成长为实力雄厚的高新科技企业,年营业额高达数亿人民币,并在香港和深圳的核心地段自购办公室,成为事业发展的基石。我们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起初工厂对供应链的需求日益增强,因此我们积极成立为元器件供应商。而今天,客户更向往将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我们再次顺应形势,增加外贸业务,助力其成品销售到欧美市场。相辅相成的合作关系让我们与客户连接更加紧密,成为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

      在外贸产品中,我们现已推出了数十款产品型号上市,产品涵盖了蓝牙音箱、行车记录仪、安防监控等领域。特别是在安防监控领域,推出了近十款产品上市,具备低功耗枪球联动、4G及wifi 6网络连接、4K画质、10倍光学等功能。做外贸成品出口业务不仅推动了我司的元器件代理生意,而且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组合。为使我司产品更具竞争力,还推出了自有品牌的TF Card进行配套出口。同时也销售TF card给其他友商,用于行车记录器、安防监控和蓝牙喇叭等领域。

      展望未来,我们香港长兴和深圳捷兴将继续与产业新老客户合作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图片